活着就是为了能体面地死掉

这里是EL
非常乐意与大家做朋友

突然发现被一直喜欢的太太关注了
欣喜若狂
狗急跳墙【???】

从最最早的把我拉进德哈圈子里
读到她的德哈,才能渐渐与原著电影中两个人产生联系和共鸣,才渐渐发现原来这两个人是这样契合,才渐渐读懂原著中的人物,每一个角色,主角,配角,都那么恰如其分地展现
说实话我好像只看她的德哈

后来我要高考向她告别,她居然非常非常认真回复我,还鼓励我可以找她问问题,可惜我还是考砸了,不过她真的特别特别温柔
第一次体会到什么是小粉丝的星星眼
就是我看她文章的时候嘛

到现在用原创古风将我拉进一代人的朝堂和江湖
从一个人物的生死别离
蔓延扩展 宛如藤蔓般牵扯出庙堂中一个个鲜活人物
让你不禁佩服她笔锋中的诙谐和克制,她对文字的精准拿捏,她对情节的严谨铺设,她叙事技巧的炉火纯青,以及她对笔下人物的真挚的感情
唯有对人物的爱,方能刻画出如此美好的人物

果然,词穷了。
总之,我好喜欢她呀❤️

评论(7)
热度(12)

© 活着就是为了能体面地死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