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着就是为了能体面地死掉

这里是EL
非常乐意与大家做朋友

  旭凤也心仪于锦觅
  
  他的心思,或许能瞒得了别人
  
  却骗不过我
  
  我实在不忍心伤他
  





  那你就忍心,放弃锦觅吗
  
  火神殿下
  
  自幼,就有天帝和天后的宠爱
  
  生来便是嫡子
  
  他已经拥有许多了
  
  而殿下你
  
  一个人冷冷清清的
  
  长夜与魇兽为伴
  
  从来不去争抢什么
  
  如果
  
  如果连妻子也让给别人的话
  
  那也
  






  一次
  
  旭凤
  
  我就这一次对不起你
  
  往后我再百次千次的还你
  
  你会怪我吗
  









以上是剧版非常喜欢的台词
(இдஇ; )没什么好解释的了
润玉快来我怀里
锦玉tag是私心
  

评论(7)
热度(2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活着就是为了能体面地死掉 | Powered by LOFTER